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公共英语考试pets3口语常用句子(4)

http://en.jybest.cn      2013-03-07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201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3月23、24日拉开帷幕,即将走上战场的你是否做好应考的准备呢?在此,小编为各位整理了pets3口语常用句子,助大家顺利迎战pets考试。

  Are you likely to be having any cheaper ones in?你们会进些便宜点的吗?

  How long would I have to wait for it?我得等多久才能买到呢?

  Is this meat just in?这肉是刚进的货吗?

  Could you advise me what kind of shoes fit me best?你能不能指点我,哪种鞋我穿最合适?

  All out now.全售完了。

  I can do the size, but not the color.我们有这尺寸,但没有这颜色。

  I'm afraid we are out of them today.今天恐怕没有货了。

  Sorry,but we don't have that in your size.对不起,我们没有您要的尺寸。

  We may get a supply tomorrow.我们明天可以供应。

  Have you anything a size bigger?大一号尺寸的你们有吗?

  Have you anything that doesn't cost so much?价格不那么贵的你们有吗?

  How about showing me some samples?给我看一些样品好吗?

  It's a bit too loud.这个有点俗。

  It's a bit too small on me.这个我穿着太小了一点。

  Pick me out a good piece,please.请给我挑一个好的。

  Yellow becomes me.黄色同我很相称。

  How do you sell the water melons? 这些西瓜怎么卖?考试用书

  How much do you charge for the bunch of flowers?这束花你要卖多少钱?

  How much do you ask for it?这个你要卖多少钱?

  How much does the bill come to?这帐单一共多少钱?

  What's the price of the apples?这苹果的价格是多少?

  It comes to 65 yuan,sir.先生,一共65元。

  It sells at 2.5 pounds a bottle.这卖2.5英镑一瓶。

  It's priced at 100 dollars.这个定价为100美元。

  It's sold by the yard.这是按码出售的。

  The price depends on the quality.按质论价。

  Can you come down a bit?

  Can you sell it for 3 pounds?3英镑你卖吗?

  That's a bit more than I wanted to pay.这比我想出的价钱高了一点。

  The price is not reasonable.这价格不公道。

  I'll mett you half way.我让一半。

  It's a real bargain.这是真正的便宜货。

  It's our standard price.这是我们的标准价格。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it to be?您想出多少钱?

>>2013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前冲刺指导<<

 

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免费咨询热线:010-58443520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外语电子周刊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