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加拿大留学:怎样才能让英语能力提高呢?
  留学加拿大,不仅可以学习国外的文化以及生活习惯,还可以利用有效的资源,来提高语言能力。在加拿大学习和生活,怎样才能让英语能力提高呢?还是让加拿大留学专家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吧。

  专家表示,提高英语能力,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具体的方法如下:

  1、参加免费英语培训班。

  在加拿大,几乎每所大学、每个城市,都有免费的英语学习班,帮助国际学生提供英语能力。另外,一些华人教会,也可以为留学生培训英语,但是,效果比较小。

  2、与讲英语的房东多沟通。

  对于国内学生来说,在加拿大租房时,可以选择一些讲英语的房东,平时多与他们交流,来提高语言水平。

  3、多听、多说、多看。

  在加拿大,可以通过电视节目、广播等,来锻炼英语。随身携带一个质量较好的小收音机和耳机,可以在走路和乘车时随时收听英语。

  4、选择相应的英文课程。

  在学校中,有些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课程,是留学生可以选择性地听一些,对提高英语听力有很大的帮助。

  留学专家表示,加拿大知名的大学,对于国际学生的语言要求都比较高。赴加拿大留学,不仅要满足考试分数,还要有一定的口语水平,因此,留学生应该利用机会,多锻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5253162 2016-09-03
沪江英语网 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