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俞敏洪重登讲台,新东方发力移动互联网?

  如今的中国互联网在线教育市场风起云涌,战火不断。一大批新的教育网站竞相涌现,BAT三巨头看好中国教育市场,更是先后杀入在线教育领域。在线教育浪潮中的“弄潮儿”们一时看来夺人眼球,备受关注。

  主攻传统线下教育的机构似乎就没那么得意了,线下教育“大佬”新东方的互联网战略就一度遭到过质疑。对此,新东方董事长兼CEO俞敏洪有自己的思考:“纯粹的地面教育永远不会被消灭,未来教育一定是线上的支持系统和地面的体验系统相结合的状态。”这一结论为新东方指明了变革之路,新东方用“进一步发展在线学习”、“以互联网思维升级线下教育”、“两条腿走路”表述对在线教育的思索。新东方也不断被曝出在互联网最新动作,就在近日又有信息露出了端倪。

  俞敏洪微信朋友圈

  就在日前,俞敏洪在微信朋友圈中透露了即将推出新产品的消息。无独有偶,今天新东方集团网络运营部总监祖腾又在微信中放出了一段俞敏洪讲课的最新视频,让人思索的是已经远离教学岗位多年、现在多以企业家形象出现的俞敏洪再度站上讲台,新东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5253162 2016-09-03
沪江英语网 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