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应对托福延迟出分 专家提出三步走解决

  托福近期的两场考试,因技术原因延迟出分。应对这种情况,专家提出三步:联系所申请的院校告知这一情况,做最坏的打算;联系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进一步了解情况;抓紧时间注册报名下一次考试。

  针对成绩延迟公布,专家表示,按照ETS以往的出分惯例,10个工作日即可查看。但如果迟迟没有出分,申请可能会受影响。“美国大学有11月1日或15日截止的早申请,其中大部分学校接受11月的成绩。希望及早获得申请结果但截至10月尚未获得理想成绩的考生,11月上旬的考试成绩有时会变得至关重要,延迟出分可能会影响录取。”

  考生要及时联系所申请的院校并告知这一情况。在10月初SAT成绩被延迟公布后,大多数院校的回复是已知道相关情况,只要考生在招生委员会做出决定前把成绩送到,学校会酌情考虑。但也有少数学校表示仅考虑10月寄送的成绩。还有极少数要求在11月1日前送到。考生可酌情参考这些情况。

  考生要联系ETS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告知对方自己的申请情况。在收到通知后,考生要第一时间通过邮件和传真、电话等形式反馈。如果已经提交了早申请,考生告知ETS后,可能会被及早处理。

  对于延迟出分,考生也要做最坏打算,抓紧时间注册报考下一次考试。一旦技术故障导致考生无法取得成绩,ETS会允许考生免费重考。每年年底都是申请高峰期,考位紧张,不少是计划把11月的考试作为最后一次考试安排的考生。在此提醒,考生要登录托福考试账号,如果接到延迟的消息,要马上注册考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