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多元·聚力·新声 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平台正式启动
  3月24日,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办了主题为“多元·聚力·新声”的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赋能大会暨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启动仪式。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中国战略发展学会副会长李志民,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辑任蕾,黑龙江教育杂志社社长田景新等领导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志愿填报专家,本次活动受到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大力支持。
  2017年起,教育部全面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新高考成为学校、社会的关注热点,对学校招生,学生培养,人才选拔,学业规划等等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2021年,新高考进入深化改革阶段,包括广东省在内的8个省份新高考落地,总报考人数超过300万,超过全国考生人数的1/3,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学生面临新高考带来的考验。
  作为高考领域研究的先驱者,中国教育在线一直以来秉承中国教育“联结者”与“赋能者”的发展定位,从2001年起,在20年的时间里持续为教育主管部门、大中院校、考生与家长提供专业客观的高考高考信息与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国教育在线总结20年在高考领域的研究与经验,于2021年成立中国教育在线学生发展指导研究院,并推出“学业桥”品牌。“学业桥”的推出,将持续为高校、家长、学生与行业从业人员提供赋能与助力。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致大会开幕词
  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辑任蕾致辞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李志民做了以教育评价改革为主题的主旨发言,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做主旨发言
  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平台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平台正式启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李志民与中国教育在线领导及个地方研究院伙伴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学业桥平台将运用先进的生涯理念,结合互联网与信息分析技术,自主研发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学业桥服务。旨在与高中学校和高中生共同面对新高考,解决新高考带来的不安与困境。中国教育在线学生发展指导研究院将秉承“推动中国教育前行的力量”的理念,在政策指导下,总结改革经验、提炼研究成果,从研究、咨询、服务等各个方面为学校与学生提供全方位的配套解决方案。
  学业桥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学业桥专家聘任仪式,未来学业桥将携手各位专家,共同努力,搭建各方交流融合的桥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