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平安金服、平安好学联合打造 AI志愿填报产品-高考智选志愿填报系统全程助力2021高考
  6月7日,2021年高考拉开大幕,在这“人生第一场大考”中,莘莘学子迎来实现梦想、改变命运的关键时刻,通向大学的门槛近在咫尺。为了帮助更多考生准确把握高考信息,了解招生现状,合理规划志愿填报,近日,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平安金服、平安好学,依托“学业桥”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系统,联合推出高考志愿百宝箱——“高考智选”,考生可以通过查询大学信息、专业信息、历年录取分数、招生计划等进行模拟志愿填报,还可以通过专业探索系统、职能探索系统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电脑端免费体验/购买入口https://service.pingan.com.cn/#/?id=jyzx666
  手机端免费体验/在线购买(扫码):https://www.daxue.cn/h5/?id=jyzx666&websrc=pa
 
  高考查询一目了然志愿模拟实用简单
  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创建于2001年,多年来一直以提供最优质的教育信息为己任,为国内外各大高校、科研院所、教育机构提供多元化服务,是学生和家长获取教育信息的首选渠道。“学业桥”属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品牌,致力于结合互联网与信息分析技术,为志愿填报提供数据服务,基于此数据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平安金服、平安好学共同打造高考志愿百宝箱——“高考智选”。
  今年,“高考智选”除提供高考基本招录信息查询外,还创新开发出院校对比、专业对比、专业测评、专业/职业发展路径等多项特色功能,其中专业测评工具通过职场大数据分析匹配,为考生推荐最适合的专业方向,配套专业/职业发展路径,让考生在选择专业时不再迷茫。
 
  此外,“高考智选”还提供了一站式高考政策解析、升学指导服务的志愿模拟填报。该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个人志愿录取概率,给出志愿顺序调整建议,避免分数浪费或目标过高的情况发生,降低报考风险;还可以在主要志愿的基础上为剩余志愿提供指导,减轻考生、家长、老师搜集分析大量招录信息的负担,信息更加全面高效,分析更加清晰透彻,让志愿填报变得更加简单。
 
  据了解,“高考智选”除提供高考相关信息外,还独创一站式生涯探索服务,通过大数据分析千万职场人士真实工作履历,为学子提供专业发展路径、职能发展路径等方面的建议,帮助学生开展专业、职业探索,合理选择专业,明确职业志向。未来平安会继续推进与中国教育在线的长期合作,引入中考、高考、考研、就业、留学等阶段的招考、招生、就业、招聘、复习、辅导信息,打造权威的教育信息平台。
 
  今年,“高考智选”面向学生、家长、老师等高考相关人士,充分调动平台的教育、媒体等资源,贯穿高考前中后期,全方位提供信息查询、志愿参考等服务,承载了全社会对于莘莘学子的关心与祝福,为学生走稳高考之路贡献力量。中国教育在线与平安金服、平安好学共同祝愿考生们鲤跃龙门、前程似锦,未来也会致力打造权威、实用、高效的教育服务平台,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便利与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