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师扶持计划”在线素质教育示范课程正式上线

  2021年9月10日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师扶持计划”今天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素质教育示范课程,为身处偏远地区教学一线的老师们打造一个专业、即时、全面的在线培训平台,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乡村教师创新理念、开拓眼界。即日起至9月30日,课程视频将陆续上传雪佛兰∙红粉笔教师扶持计划官网,供广大乡村老师们打卡体验。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师扶持计划”希望通过可持续的线上课程为乡村教师提供源源不断的造梦能量

  此次上线的素质教育示范课程由上海市教委牵头整合优质资源精心打造,分为专业课程与公开课程两大类。内容方面重点关注美育领域并兼顾通识理论、教学实践、兴趣拓展。其中,专业课程总计11个课时,由业内机构紧扣美育教学大纲重点开发,具体包含音乐、美术等艺术类学科,主要面向云南、贵州、青海、西藏及新疆等五省、区推举的500名在职乡村教师,并设有课后作业供老师们总结回顾每一课学习内容;公开课程总计15个课时,汇集高校、公益机构等社会美育教学资源,注重提升教师的基础美学素养、开拓兴趣课程。公众无需登陆也可浏览课程视频。此外,线上平台专门设置打卡积分系统,教师们通过签到、专业课课时学习及完成课后作业获得相应积分,用以兑换雪佛兰品牌精美礼品。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师扶持计划”素质教育示范课程已上线雪佛兰∙红粉笔官网,为广大乡村教师带来全新学习体验

  (课程官网:http://www.redchalk-edu.com/)

  在线素质教育示范课程是“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师扶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基于教师们的专业课打卡积分情况,同时综合考虑教师自身履历及教委专业评分,最终将选出十大最美未来造梦师,以激励和表彰优秀的乡村教师代表,并邀请他们于11月初参加雪佛兰品牌之夜的盛大颁奖典礼,现场分享乡村教育的感人事迹。

  耕耘15年,今朝启新程,“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师扶持计划”将持续助推乡村素质教育发展,为每一位未来造梦师插上“翅膀”,帮助更多乡村儿童点亮心中梦想、拓展美好世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