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商务英语(257)
http://en.jybest.cn 互联网 佚名 2015-11-13 大 中 小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5 All produ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量检查关。
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7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
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质量比数量更为?
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来参观没有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1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