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师范大学北京校友组织“致敬伟大的祖国 祝福亲爱的母校”座谈活动
2020-11-13 14:40:00
福建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7日晚,北京校友组织“致敬伟大的祖国 祝福亲爱的母校”座谈活动。70多位在京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受学校委托,校友总会秘书长薛璐玲参加有关活动。座谈会由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的2014届社会历史学院校友叶孙家珅主持。

  薛璐玲向与会校友和广大在京校友表示问候与祝福,热诚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期望北京校友会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在专业学习中不断钻研,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北京校友联络处总联络人黄文川代表在京校友向新到京的2020届校友表示欢迎,介绍了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与会的优秀校友以及北京校友的有关情况,并代表北京校友,向长期关心北京校友成长的母校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硕士研究生刘冠秋校友、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杨振海校友朗诵《我和我的福师大》,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中央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陈丽娟校友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个新提法》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卓凡校友专门为母校庆生创作了字画,并邀请校友们一同盖章,共同完成创作。

  最后,与会校友代表们齐唱校歌,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里点燃蜡烛,许下愿望,共贺母校113岁生日快乐、事业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