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争优争先争效益,党建引领聚合力——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与池店镇小教党总支、桥南社区党委开展三方共建
2023-03-08 09:40:00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趁东风,开新局。3月7日,恰逢池店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她’力量,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桥南中心公园隆重举行,池店镇党委书记许长俊等党政领导出席,泉州幼高专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剑锋、院长卓莉莉、副院长胡水静和组织员苏秋香应邀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与池店镇小教党总支、桥南社区党委三方代表现场签约并授牌,正式确定为党建共建单位,开启共建合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池店镇教育体量庞大,全镇中小学幼儿园63所,中小学幼儿园总生数42930人,占晋江市总生数11.23%,系晋江教育大镇。启动仪式后,共建三方围绕党建共建、开展社区党建+邻里中心活动、拓展实习实践平台、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开展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共建三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各级“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切实以党建为引领,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形式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三方各项事业协同发展。(艺术学院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