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来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9-01

  8月2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来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王海燕一行视察了学院安宁校区整体面貌和建筑布局,并先后到专家教师公寓楼建设工地、学生公寓楼等场所实地查看,仔细询问了解学院师生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新校区建设及资金筹备、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就以上事项做了详细汇报。

  王海燕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热情鼓励。她指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紧密依托行业办学,很有特色,招生和就业形势很好;安宁校区虽然面积不大,但干净整洁,学校不大但办了不少大事情;正在建设的新校区很漂亮,学院发展空间很大、潜力很大;学院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王海燕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她强调,要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依托好行业、对接好企业,进一步发挥好两个职教集团作用,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高峻岭对厅长的支持鼓励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全体师生将不负重托和期望,攻坚克难,为推进学院全面发展而不懈努力!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邓伟等一同视察。学院副院长毛主生、张世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