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铁路中学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师生联欢活动
2021-01-04 09:33:00
武威铁路中学

  2020还历历在目,2021已款款走来。为展示新铁中师生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节日氛围,2020年12月31日,武威铁路中学2021年“拥抱新时代 建设新铁中”庆元旦迎新年师生联欢活动如期举行。

  学生活动


  集体合唱表达了同学们书山有路肯登攀的决心;

  诗文诵读显现了同学们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优雅;

  劲爆热舞展示了同学们珍惜青春趁年少的活力;

  互动游戏传递了同学们常伴同窗数梅花的情谊。

  教师活动


  王士斌校长发表了深情款款、热烈洋溢的新年贺词。铁中人在新的一年里必将坚实践行“清·实”文化理念,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我和2035有个约》传达出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信心;

  《追着风沙走》抒发了扎根大西北、建设新铁中的豪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坦露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

  《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成长路上有您相伴的感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