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1-03-04 11:33: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了,校园里盛开的白玉兰花缀满枝头,晶莹洁白。日本樱花和丽桃花含苞待放,雪松和塔柏也抽出了新芽……,聋哑部孩子们绽放温暖的笑容,培智部孩子们发出清脆的笑声,一种爱的氛围在校园里凝聚。随着“欢快的小鸟”铃声响起,孩子们回教室坐得端端正正,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开始了开学第一课的教育活动。

  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下,利用一键式触摸一体机播放,看着图片,听着音乐,一起回忆快乐的寒假生活,分享自己快乐的点点滴滴。学生甲说,我认真的完成了寒假作业;学生乙说,我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学生丙说,我去舅舅家做客了;学生丁说,我今后要向守卫边疆的士兵学习,勇敢向前不畏艰险,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学生的交流得到班主任老师的鼓励与肯定,一时间教室里充满了开学的欢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48444200 2020-12-21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