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鼓干劲总结表彰 展未来人生出彩 | 武威十五中隆重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15 09:19: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一路芳华,初心隽永,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近日,武威第十五中学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学期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勇同志主持。

  表彰决定

  马勇同志宣读首届“思齐杯•我最喜爱的老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由10名学生代表为30位获奖教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副校长李应胜同志宣读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和解题比赛获奖教师表彰决定。

  副校长宁志梅同志宣读2020年初中部教学成绩提升奖获奖教师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向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3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