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1-05-14 17:05: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为了让每一个生命都充满希望,让每一个希望的花蕾都得到充分的绽放,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

  5月13日下午,本次活动在欢快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副校长郭亚丽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残疾儿童的关怀和厚爱,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乐观奋进,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

  孩子们换上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舞蹈《大唐风韵》、《中华孝道》、《宝贝宝贝》、《小太阳》;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听我说谢谢你》、合唱《我的好妈妈》以及独唱和古诗词朗诵等节目体现了孩子们自强不息,不折不挠的意志和乐观进取的精神。熟练的手语,优美的舞姿,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及喝彩。最后,一曲《成长是首歌》更是将欢乐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台演出节目形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孩子们阳光、开朗、活泼、快乐的精神面貌,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勉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的生活”,教育引导残疾人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将党中央的关怀和激励转化为强大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