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忆往昔,时光不语结硕果 展未来,岁月有情迎盛会 | 武威十五中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2-09-06 09:27: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灼灼盛夏悄然去,金秋时光款款来。书声琅琅学堂闹,师生追梦步履忙。为及时传达学习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精神和系列要求,回顾和总结上半年学校教书育人工作的得失,鼓励和表彰以往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全面部署和安排新学年学校整体工作,9月4日下午,武威第十五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的筹备和召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分会场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参与大会。
介绍传达

  1. 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勇同志传达全市教育系统秋季开学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好安全有序开学工作、食品安全工作、网络诈骗防范工作;学习预防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安排及考评细则以及最新中小学校疫情防控方案;通报教育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要求。
  2.李应胜同志宣读“2022-2023学年支教教师名单”
  3.宁志梅同志宣读《中共武威第十五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4.龚成栋同志宣读《武威第十五中学关于聘任年级部主任副主任、教研组长和公寓楼负责人的通知》和《武威第十五中学关于聘任班主任的通知》
表彰奖励

  1.李应胜同志宣读《中共武威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对市直教育系统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的通报》《中共武威第十五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的决定》
  2.宁志梅同志宣读《中共武威市委组织部关于命名武威市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市级示范点、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样板村、党员先锋先锋引领示范岗的通知》
  3.龚成栋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4.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回顾总结

  1.教务处主任李柏义同志回顾春季学期教学教研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总结工作过程中的得失,对秋季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2.政教处主任乔国权同志回顾和总结春季学期政教和治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总体构想和应对措施。
工作部署

  1.李应胜同志安排总务后勤工作:进一步强化总务后勤部门的服务意识,大幅度提高服务质量。
  2.宁志梅同志安排党建、工青团妇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共青团、妇联和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3.龚成栋同志安排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教育教学要向教研教改要质量,向智慧课堂要效率。
领导致辞

  学校领导在开学工作致辞中强调,刚刚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在和煦的春天里辛勤播种、精心浇灌;我们在灼灼的夏日里全心投入、全程守护。真诚的付出迎来枝头硕果累累和满心幸福。在全校师生的齐心努力下,我们取得教书育人领域的多重成就,学生在全面发展,老师在多维提高,学校在大幅提升;下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作为教育战线上的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全新的面貌,出色的成绩为党的盛会添彩;站在新的起点,一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二要进一步强化既定育人理念,三要进一步强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念,四要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五要不断更新教学理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武威第十五中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心聚力打造以凉州词、攻鼓子、太极拳为代表的校园“文化名片”,不遗余力践行“出彩教育”理念,在管理、教育、教学、教研、文化建设、师资培训、特色办学、驻村帮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各方面持续发力,奋力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教育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