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河南驻马店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暨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20-01-13    

  根据《驻马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规定,经研究,拟定于2020年1月15日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工作。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由资格审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因停机、空号等原因电话联络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现将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交的材料

  1.考生留存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并粘贴照片,报考遴选公务员职位的考生需要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笔试准考证原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5.报考职位要求的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6.报考遴选公务员职位的考生需要提供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单位加盖公章)

  7.报考事业单位职位的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原件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

  二、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确认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与拟录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取消其考试、录用的资格,并将其违法违纪事实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

  2. 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放弃面试资格的,本人应提交书面声明,对未提交书面声明的,实行双人核实确认或做好记录备查。因自愿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职位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3.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由本人到指定地点当面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

  4.面试时间地点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后,在发放的面试通知单中予以告知,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的有关注意事项。

  咨询电话: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 0396-2600965

  驻马店市纪委监委 0396-2600613

  驻马店市委办公室 0396-2600132

  驻马店市政协办公室 0396-2600268

  驻马店市网信办 0396-2788986

  驻马店市大数据局 0396-2605599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0396-2601108

  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0396-2688168

  驻马店金融工作局 0396-2788377

  驻马店市医疗保障局 0396-2788878

  驻马店市贸易促进会 0396-2795153

  驻马店市编办 0396-2601256

  驻马店市政法委 0396-2601576

  驻马店市直工委 0396-2600981

  驻马店市科协 0396-2612601

  驻马店市文联 0396-2601328

  驻马店市总工会 0396-2610989

  驻马店市应急救护培训中心 0396-2396090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办 0396-2608178

  点击下载>>> 

  2019年驻马店市直遴选公务员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确认人员名单.xls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13日

  原标题:2019年驻马店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hazmd.lss.gov.cn/node/2501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