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四川眉山公务员考试拟补充录用公示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眉山市人事考试网  2015-12-14    

  根据中共眉山市委组织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5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和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4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合格的拟补充录用人员予以公示。

  2015年上半年拟补充录用人员:

  宋群,女,1992年9月出生,2015年6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专业,拟录用单位:仁寿县乡镇十(大化、文宫、慈航、禄加、宝飞、彰加、钟祥、高家各1名),职位编码:26200077,准考证号:5842520023621,笔试折合成绩:43.225,面试折合成绩:27.15,总成绩:70.375,排名:第11名。

  2014年下半年拟补充录用人员:

  曹雨虹,女,1987年9月出生,2015年7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中药学专业,拟录用单位: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职位编码:26200002,准考证号:4892720010209,笔试折合成绩:43.4,面试折合成绩26.64:,总成绩:70.04,排名:第3名。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公示期限为2015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向中共眉山市纪委(市监察局)、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录用。因以上原因或公示期间拟录用人员自动放弃进入下一考录环节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中共眉山市纪委(市监察局)监督电话:(028)38444444

  中共眉山市委组织部监督电话:(028)38168060

  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电话:(028)38168560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