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选调机关人员4人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甘肃省农业科学院  作者:  2020-03-03    

  【导语】2020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选调机关人员4人公告现已发布,请及时查看公告内容,按照相关要求报考遴选公务员考试。

    为优化院机关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处室管理服务职能,根据院机关工作需要,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现面向全院选调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党委办公室干事1名,科技成果转化处干事2名,科技合作交流处干事1名。

  二、基本条件

  (一)我院事业编制在岗职工,干部身份,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身体健康;

  (三)政治素质好,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办事公道,团结同志,廉洁自律;

  (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敬业奉献,且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对外交流能力。

  三、组织领导

  由院领导、院纪委、人事处及用人处室负责人组成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确定选调工作主要事宜。人事处具体负责选调工作。

  四、选调岗位具体条件及职责

  (一)党委办公室

  秘书科干事:中共党员,年龄35周岁以下,工作3年以上,综合素质好,文字功底较扎实,有一定的党务工作知识和理论水平,遵纪守法,公道正派,吃苦耐劳,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能比较熟练地处理党务日常事务。

  (二)科技成果转化处

  熟悉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法规政策,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从事成果转化或技术推广服务工作经历,工作3年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成果转化项目管理干事:负责全院科技成果转化类项目的申报、评审、下达、督查、验收等相关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科技成果搜集、整理和信息发布;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统计及年度转移转化报告撰写、技术合同登记等。

  成果推介孵化干事:负责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和甘肃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拟定院成果转化年度计划、相关规章制度;院技术及成果孵化熟化、集成与产业化;院科技成果宣传展示、推介路演;院属企业管理及改革、院品牌打造、品牌产品培育;院属单位成果转化目标考核与管理,年度计划的落实与检查等。

  (三)科技合作交流处

  外事管理干事:热爱外事工作,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年龄35周岁以下。有国外研修或留学经历者优先。

  五、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综合考察、会议审定、拟聘公示和聘用调动的程序进行,全程接受院纪委监督。

  六、报名事宜

  (一)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和委托他人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4日。

  (三)报名时应提交材料:所在单位同意报名参加选调的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学历、职称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套;1份1500字以上本人手写签名的应聘材料,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业绩荣誉、爱好特长、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立足应聘岗位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设想建议等。

  (四)联系人及地址:

  院创新大厦人事处1013室 董煚 电话7614743

  院人事处

  2020年2月28日

  原标题: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gsagr.ac.cn/articles/2020/02/28/article_60_40524_1.html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