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五邑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2022-01-11 17:36:00
五邑大学
   各位考生,五邑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出炉啦,让我们先看看有哪些招生专业吧!

  五邑大学2022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一览

  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

  纺织工程(可穿戴装备)

  交通工程(交通装备与控制)

  交通工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

  交通工程(装配式建造)

  五邑大学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于1985年设立的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是广东省较早获得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地方高校,具有接收港澳台侨学生、国际学生资格和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现为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坚持践行“好学、多思、求实、创新”的校训,秉承“根植侨乡,服务社会,内外合力,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培养思想品德高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国际化视野、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地处“中国第一侨乡”——广东省江门市,校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环境优美,基础设施齐全,办学条件良好。

  地址:五邑大学招生办公室(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邮编529020)

  电话及传真:0750-3296263/3296265/3296267(传真)

  网址:http://www.wyu.edu.cn/zsb/

  微信公众号:五邑大学招生办(wyuzsbgs)

  关于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的最新消息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我办将及时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及招生办官方微信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如需咨询,欢迎考生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咨询板或微信公众号留言。

  (二)工作监督与申诉

  接受监督与申诉受理部门:五邑大学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监督电话:0750-3296291

  附:五邑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

更多详情请点链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