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大学2名女将游泳世锦赛200米自由泳摘金夺铜
2022-06-22 22:23:00
深圳大学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奥运接力冠军杨浚瑄夺冠,汤慕涵摘铜。这两位都是来自深圳大学的学生,此次共有7位深大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代表中国游泳队参赛。

  图片来源:Fina国际泳联官方微博。

  2022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于6月18日—7月4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深圳大学杨浚瑄、汤慕涵、彭旭玮、劳丽慧、葛楚彤、孙嘉珂、张周健同学代表中国游泳队参赛,7位同学全部来自运动训练专业,他们也因此未能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

  央视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杨浚瑄、汤慕涵同学摘金夺铜!这是中国游泳队本届世锦赛首金,同时也是杨浚瑄、汤慕涵同学的首枚世锦赛单项奖牌。

  本次世锦赛受到疫情影响,国内没有举行选拔赛,而是用去年10月全运会成绩选拔参赛选手,杨浚瑄和汤慕涵等运动员的状态也不及去年备战东京奥运会时。赛前,深圳大学副校长张晓红勉励她们要“坚信自己的实力,用最笃定的心态做最好的发挥,挑战自我极限,问鼎胜利之巅。”比赛中,两位运动员爆发出惊人斗志,以极大的突破训练状态的表现,为国家、学校赢得了世界级荣誉。

  深圳大学向运动员们发贺信

  得知消息后,张晓红副校长欣喜在朋友圈发文祝贺:在梦开始的地方,努力奔跑,奋勇向前,做自己的王者,这就是深大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世卓 深圳大学体育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