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珠区智慧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南武中学举行
2021-11-22 14:08:00
南武中学
    11月16日,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指导,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广州市海珠区教育信息中心、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发展研究院主办,广州市南武中学、广州市海珠区怡乐路小学承办的海珠区“携手迈进人工智能教育时代 建设智慧教育支撑区新篇章”的区智慧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广州市南武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是广州市教育局首届智慧教育成果巡展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学生作品、教师课例展示,学校经验交流等方式呈现海珠智慧教育的最新成果。

  广州市南武中学、广州市第五中学、海珠区新港路小学等学校的学生向参会嘉宾、老师介绍制作的人工智能作品,充分展现海珠区在智慧教育创新应用方面的成果。 

  在学校智慧教育经验分享交流会上,海珠区教育局副局长陈颖钊介绍了海珠区近年在智慧教育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在学习经验交流分享环节上,南武中学副校长邱惠红介绍, 南武中学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最新的学习科学成果,依托“互联网+”环境的智慧实验室,实现对优势课程资源进行整合与创新,建设了智慧校园。怡乐路小学、绿翠现代实验学校、海珠区实验小学和北山小学校领导分别进行了主题汇报和经验分享。


中央电化教育馆原馆长王珠珠在线总结

  南武中学老师许月媚展示了一堂《围棋高手》人工智能课例。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杨世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