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携手中国金钥匙成功开办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
2021-09-27 13:49: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3日,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成立典礼暨20级金钥匙开班仪式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礼堂盛大举行,广州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杨勇、中国金钥匙创始人孙东、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校长吴浩宏及校党委书记王勇等领导出席典礼。

  分院授牌仪式

  中国金钥匙执委会副主任、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邹国州宣读《国际金钥匙学院批准书》

  广州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杨勇与中国金钥匙主席孙东共同揭牌“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

  中国金钥匙主席孙东为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颁证、授牌、授金钥匙标识、授旗,吴浩宏校长上台授受荣誉。

  聘任仪式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校长吴浩宏受聘为国际金钥匙学院荣誉董事,孙东主席为吴浩宏校长颁发聘书。

  随后,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副校长胡秋月宣读了《关于组建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金钥匙品牌教育委员会的决定》。

  委员会特聘请了12名广州地区中国金钥匙为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金钥匙班金钥匙导师,并聘请了10名合作良好的企业负责人或人力资源负责人作为金钥匙合作企业顾问。

  合作共育 打造典范

  杨勇副处长对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的成立致以诚挚祝贺。他强调,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深耕职教,办学成果突出,培养了很多文旅、管理人才,是可以信赖、可以骄傲、可以深耕的家园。广州职教一直倡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支持开展产业学院的探索。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的成立为此增添了新名片和靓丽色彩,是一个成功的典范和案例。

  吴浩宏校长向中国金钥匙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职业教育一头连着国家的政策与战略,一头连着学生的发展与未来,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的成立标志着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他提出了三个要点:一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二是引进金钥匙的课程和标准以丰富和优化学校课程建设;三是鼓励学员参与到2022年冬奥会服务团队项目中。

  孙东主席在致辞中表示,金钥匙要培养新时期新时代生活中最可信赖的人、品牌化服务的通用型人才,希望未来与学校共同开创品牌服务新篇章。

  随后,中国金钥匙广州地区执委会副主任古耀坚先生代表金钥匙导师发言。

  开班仪式

  成立典礼结束后,举行20级金钥匙班开班仪式,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先生介绍了国际金钥匙广州分院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培养模式。

  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20级金钥匙班学员们拜师及授章仪式

  金钥匙品牌教育工作研讨会

  召开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首次金钥匙品牌教育工作研讨会

  享誉世界的金钥匙服务是业界的服务标杆,是全球唯一拥有92年历史的品牌服务机构。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与中国金钥匙合作开办国际金钥匙学院广州分院,将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优秀案例,对加速文旅职业教育引擎迭代升级,提振广州市文旅职业教育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在酒店、旅游等现代服务专业上的人才培养规格,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服务人才,助力中国及广州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陈冀昕 通讯员 张鸣秋 潘嘉丽 肖思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