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美术学院2023年艺术专业校考报考须知(广西)
2022-12-23 11:34:00
河北美术学院

  河美·印象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21〕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8号)等文件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考试招生,经学校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采用线上考试。

  报名时间HBAFA

  2023年1月5日08:00至2023年2月15日23:30

  报名与考试方式HBAFA

  报名费HBAFA

  报名费:260元/专业/生

  (注意:报名缴费成功后,报名费不予退回。)

  报考信息HBAFA

  考试大纲HBAFA

  【官方发布】河北美术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大纲

  模拟考试时间HBAFA

  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17日

  为让考生熟悉考试操作流程,我校在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17日时间段各专业每天均设置一场全真模拟考试。模拟考试除题目外,其他流程与正式考试完全一致,有严格的考试时间限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视频也可提交,但是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考生必须至少完成一次模拟考试熟悉考试流程。注意:1.如你在模拟考试时遇到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时,请截图并咨询小艺帮技术QQ:800180626。2.模拟考试数据会占用手机内存空间,考生在正式考试开始之前务必清理主、辅机位内存数据。

  正式考试时间HBAFA

  考试注意事项HBAFA

  我校各专业均有具体考试要求及流程,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河北美术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线上考试报考须知》。

  河北美术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线上考试报考须知

  示例视频HBAFA

  以下视频来源于

  河北美术学院

  关于试卷HBAFA

  1.参加广播电视编导与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考试时需使用我校制式A4试卷纸进行答题,考生可以通过小艺帮APP或河北美术学院官网(www.hbafa.com)进行下载。

  2.试卷邮寄

  在线咨询HBAFA

招生处:0311-88596153  8865114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