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激发凌云志 全力迎高考——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2023-02-06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激励高三学子树立坚定信念和远大目标,掌握科学备考方法,争取在首届高考中取得“开门红”,实现高考梦想,为精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2月3日,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举行系列活动为高三年级学生加油鼓劲。
  上午,学校邀请了博中原1715班蓝稼仪、庞博宇、陈友等校友,深入到2001、2002、2017三个班级,在进行自我介绍之后,为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当年高三时期备考的心路历程、方法和经验,以及志愿的选择、填报等技巧。此外,学长学姐们还向高三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描述了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校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
  正在密锣紧鼓进行高考备考的高三学子,对学长学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如饥似渴地聆听他们的经验之谈,认真做好笔记。同学们还趁着这样难得的机会,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扰,并得到了热情且详尽的答疑解惑。
  下午,书香校区2001、2002、2017班的同学们,在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罗杰及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到本部参观。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蔡东云亲切地接见了回到本部参观的书香学子,鼓励大家树立必胜的信心和高远的目标,在老师们的科学指导下,珍惜时间,讲究学习方法,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踏入6月份的高考考场,祝福同学们圆梦高考!
校长激励
  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圣园孔子像、老校门、青年王力雕像、陶公亭、字祖庙、四当斋、外操场大榕树等景观,为具有近百年历史的校园深深震撼,感受厚重悠远的历史、继往开来的文脉、浓郁严谨的学风。
参观老校门
参观字祖庙
参观校园
  博中书香校区通过这一系列的激励教育,为高三年级同学注入了强心剂,激发了学习热情,坚定了奋斗目标,相信他们一定会在考前100多天惜时如金,锐意进取,夺取2023年高考胜利。(来源:博白县中学 通讯员:秦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