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并进 共绘蓝图——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青年教师拓展活动
2021-05-25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让新入职的教职工更快的彼此熟悉,更快地适应职场状态,更好的找准自己的定位,2021年5月23日,南宁二十四中组织青年教职工到风景秀丽的狮山公园进行了团队生涯成长拓展活动。
  整个拓展活动以小组形式展开。“小鸡变凤凰”“贪吃蛇”“极速团秒”“滚龙珠”“啄木鸟”“默契接球”“教师职业飞行棋”......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挑战,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却在所有人的齐心协力和坚持下顺利完成。在“教师职业飞行棋”通过游戏进一步强化了老师们的职业道德感、职业规划。在活动中,教职工们彼此加油鼓劲,为团队所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为自己的成长和收获而感动。
  在快乐和激情的活动中,年轻的心萌动着新的希望,让青年教师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在模拟职业生涯路径体验中种下生涯规划的种子;激励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在平凡的生活中学会欣赏美,同时让老师们在新学期繁忙的工作中得以放松身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