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李世军一行到南宁市二十四中学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2021-05-12 19:1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6日下午,南宁市教育局创城工作专项检查组,在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李世军的带领下来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长黄伟强、党总支部书记李明、副校长邓盈昌、副校长李浩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过程中,南宁市教育局检查组对学校创城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对学校环境、文明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卫生工作、台账材料等做了详细检查。教育局李世军调研员今天下午到学校检查创卫工作,提出以下需要整改的方面:第一,车辆停放车头方向不统一,车辆停放车头应统一朝外。第二,卫生保洁方面:学生随手丢垃圾(塑料包装袋、饮料瓶)现象还存在。特别是球场篮球架旁、长廊绿化带等地方。第三食堂门口前水沟积水、有污渍,需要清理!第四,希望对标对表,做好检查材料。
  同时,李世军四级调研员强调要落实关于明确城市创建有关宣传口径的通知。有三个主要内容:一是,严格落实中央文明办、自治区文明办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宣传口径。二是,加强组织策划,壮大主流舆论,为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三是,把握宣传基调,正确引导舆论,严格审核把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