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家国情怀——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晚会
2021-07-01 19:1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于6月30日晚在校园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晚会。随着舞台上灯光的亮起,以“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初三毕业典礼上,不仅有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还有观看《我们在二十四中的追梦时光》视频合集,三人唱《再见》、班级舞蹈串烧等,每个节目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多次响起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学校领导同时为新初三年级授冲锋号团旗。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希望他们今后不断学习磨砺,弘扬二十四中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