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之少年,青春之心灵——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高三年级心理放松团辅活动
2023-05-23 17:3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3年5月20日晚上,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有幸邀请到南宁市第二中学的黄声普老师来校开展主题为“青春之少年,青春之心灵”高三年级心理放松团辅活动,促使学校高三学子相互激励与自我激励,增强自信心,帮助学生以良好的心理状态迎接高考。
  活动在“萝卜蹲”热身游戏中拉开序幕,在黄老师幽默风趣的引导下,各个班的同学开始积极地动起来,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顿时欢笑声一片。接着黄老师开始引导整个年级的同学开始“精神集中”操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黄老师的指令进行相关的动作,这一番操作下来同学们更加集中注意力,以更充沛的精力迎接接下来的考验。
  接下来是蜈蚣翻身、极速快递、快速翻牌、丢手绢等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专心投入,青春洋溢的笑脸和意气风发的精神弥漫在整个足球场。最后,活动在欢快的兔子舞活动中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让二十四中高三学子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调整了状态。希望高三学子延续活动中的拼搏精神,带着团队的力量,更加坚定的信念,带着对美好青春的梦想、满满的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冲刺高考。
(图文:严思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