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德为师之本 师以德为先——南宁市第九中学召开2023年师德教育活动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
2023-05-19 09:2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5月16日下午,南宁市第九中学召开2023年师德教育活动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陆朝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陆朝鹏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023年南宁市第九中学师德教育活动方案》内容,从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安排等环节明确了师德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责任要求,重点围绕师德教育、师德宣传、师德考核、师德监督、师德激励、师德惩处六个方面对2023年师德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做到以德立身,以德育人,以德施教。
党委书记陆朝鹏组织学习《2023年南宁市第九中学师德教育活动方案》内容

党委书记陆朝鹏对2023年师德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在会上,领导干部认真签订了《南宁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教职工签订了《南宁市教育系统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共同承诺做到廉洁自律、言行雅正、勤勉敬业,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党员代表向党委书记陆朝鹏递交廉洁从教承诺书
教师代表向校长蒋应辉递交廉洁从教承诺书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自觉涵养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以雅正言行影响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图文:梁艳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