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商学院与北京华联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贵州商学院    2018-12-05

  为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提升产校融合、校企合作水平,2018年11月27日-29日,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琳、人力行政部总监张丹、西南大区总经理智强等一行来院举行校园专场招聘活动。院长罗兵出席毕业生集体签约仪式暨招聘总结会。副院长吕泉与陈琳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27日上午,在校企座谈会上,吕泉代表学院对陈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推进协同育人,共同打造校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协作平台。陈琳介绍了北京华联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主要是为北京华联未来发展招聘储备干部,北京华联将会对此次新招聘的毕业生进行重点培养,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合作,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找到更多的契合点。

  27日-28日,经过两天共三轮的招聘面试,我院共有22名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被北京华联确定为拟招聘储备干部人选。

  29日下午,学院与北京华联联合举行毕业生集体签约仪式暨招聘总结会。罗兵对北京华联成立招聘专项组到我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招聘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大数据时代和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北京华联作为全球第二大零售商集团,坚持用国际化视野建立团队,是商业实体经济的一个标杆;此次北京华联集团以发展储备干部力量为目标,来我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体现,也是双方合作开展毕业生就业的一次模式上的创新。他强调,近年来,学院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型商科大学的奋斗目标,着力加强“新商科”人才培养体系和“新商科”学科专业体系建设,“新商科”人才培养更加强调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更加注重分析能力、研判能力等综合能力培养。2019届毕业生是学院第一批本科毕业生,能够获得北京华联这样的大型企业进校专场招聘,这是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认可。他希望此次签约的毕业生到北京华联工作后,记录好自身的成长历程,将所见所闻形成案例资料,为学院今后进一步推进校企融合、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最后,罗兵寄语此次签约的毕业生:坚持比天赋重要,实干比能力重要,希望同学们把贵商精神带到企业中去,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陈琳感谢学院对北京华联此次专场招聘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北京华联将积极为本次签约毕业生提供发展平台,创造发展机遇,希望签约同学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北京华联的发展作出贡献。

  各相关二级学院及学生处(招就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相关活动。 

   

   

   

  监制:赵伦进

  编辑:李雪

  图文:学生处(招就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