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贵州财经大学    2019-07-02

  6月27午,学校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龙化、葛建军、缪坤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特邀党建组织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协同创新优秀团队共47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主持。

   

  01.jpg

  03.jpg

  10.jpg

  04.jpg

  \

  \  会上,对我校2019“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协同创新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代表先后了发言。并举行了为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仪式

 

07.jpg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他指出,98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历经千锤百炼,战胜艰难险阻,夺取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骄人业绩,创造了世界政党发展史的伟大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梦想航程的掌舵者,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新实践,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褚光荣指出,在党的领导下,学校不断成长壮大。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和全校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与学校职能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学校2014年第一次党代会制定的“一个主基调、两个发展极”战略目标已提前基本实现,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褚光荣强调,当前高等教育的竞争日益激烈,同类院校都在大刀阔斧推进改革、加快发展,学校也面临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跨越攀升的艰巨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围绕党的建设,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上创先争优围绕立德树人,在加快学校事业发展上创先争优围绕初心使命,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创先争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历史的业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08.jpg

   

  刘雷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好学校各项重要工作,认真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