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各地贵州财经大学青年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    2020-02-11

  今日,注定意义非凡。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有很多人在同疫情战斗,有很多人在岗位坚守,有很多人在默默奉献,有很多人在期待——团圆。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时刻牵动着每一位贵财青年的心,值此团圆之际,全国各地的贵州财经大学青年,向身处一线的英雄致敬!向默默守护的英雄致敬!向驰援武汉的英雄致敬!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一定会战胜“疫”情!团圆会有时!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青年在全国各地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
  岳贺龙 
  我在河南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罗翊
  这是我们的家
  我们守护她
  我在湖北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胡丁树
  我在贵州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刘俊宏
  过桥米线与热干面的邂逅
  是兄弟般的情谊
  我在云南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
  何贵娜
  我在海南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方闻晓 
  我在安徽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李灵曦
  我在浙江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路艳明 
  我在甘肃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浩然
  我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谢佳敏 
  我在陕西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同为中华儿女,武汉,你并不孤独,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压不跨,苦难中开花,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天耀中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全中国等你!我们相约春天赏樱花,我们相信携手前行定能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此刻所有的坚守,都奔向以后的每一个团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