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开展战略合作洽谈暨文化产业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8-28

  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 阙振羽 摄影 蒲航程)为更进一步加强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7月31900,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战略合作洽谈暨文化产业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谈国新、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夏靓、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秘书叶苏、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博士后周雨城、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博士谌蕾,我校执行校长周俊、党委副书记马帅、副校长左丹出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凌玉、科研处处长王伟杰、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莉娅、民族民间文化教育传承创新重点研究基地副主任刘宸、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系负责人王砂砂、民族民间文化教育传承创新重点研究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尔文达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左丹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马帅副书记向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谈国新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对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加强合作,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促进西部地区教育发展。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谈国新介绍了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之间的交流学习,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等方面一定会有更好的合作空间。

  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教师科研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并达成共识。 

  周俊执行校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共建研究基地等方式,借助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平台和资源,助力我校在今后的硕士点申报、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谈国新一行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201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