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迎新晚会暨第七届大学生技能文化艺节术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23

  9月20日晚上7点,贵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2018迎新晚会暨第七届大学生技能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主办,校团委承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协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伟老师,各学院及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大一新生和国际学院留学生8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由徐伟副校长宣布“第七届大学生技能文化艺术节”开幕。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自2012年以来开始举办大学生技能文化艺术节,到2018年已经是第七届了。在每年的大学生技能文化艺术节期间,各学院和社团会举办大量的专业技能比赛和文化活动,为全省和全国的比赛进行了练兵储备了人才,学生从中得到锻炼和展现才华。

  在晚会上,各学院和社团选送的节目都有自己特有的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席高水平的视听盛宴。信息工程学院带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搏击表演,经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展现了航空乘务专业的礼仪,商业与贸易学院带来了传统的相声表演,艺术与设计学院表演了专业的民族舞蹈,机电与能源学院演唱了当红的流行歌曲,学校的艺术团、广播站、音乐社等学生社团的节目展现了社团的特色和风采,最后建筑工程学院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展现了我校学子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在节目进行的过程中,学校“易班”工作站通过网络平台实时直播,在礼堂副屏滚动网络互动评论和留言,并通过滚动抽奖的方式为大一新生赠送了慰问礼物。

  在第七届技能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后,我校将计划举办多场职业技能比赛和文化艺术类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