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首场网络招聘周活动简讯

   贵州中医药大学    2020-03-11

  2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关心的就业相关问题国家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进行了解答,提出包括“延后高校开学时间”、“暂停现场招聘活动”、“开展网络面试签约”等多项重要举措。为共抗疫情、共克时艰,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贵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迅速作出反应,联合“校聘云”平台在2月17日全面启动“2020年首场网络招聘周活动”向各单位发出邀请,并同时在贵州省、市人才服务中心、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珠海市金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州日报、贵阳晚报、今日头条、多彩贵州等多个平台进行线上活动宣传。
  此次招聘周活动采用网络线上招聘互动方式,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活动时间为3月1-7日,各类企事业单位报名后审核通过114家,贵州省内56家,省外58家。其中医疗卫生单位32家,医药企业54家,其它企事业单位28家,提供岗位430个,招聘人数6090人。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涵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护理学、运动康复及公共事业管理等20余个专业,此次招聘周活动共计2920人参加,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28881次,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493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