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杨政水副院长带队参加铜仁市羊肚菌产业观摩会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0-03-16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铜仁市加快推进食用菌产业发展,做大、做强羊肚菌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我院作为铜仁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专班牵头单位,3月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教授带领我院食用菌工程中心顾昌华教授、张志昌老师参加全市羊肚菌产业现场观摩暨种植推广座谈会。

  杨政水副院长汇同铜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安孝荣、铜仁市扶投公司董事长蔡江、贵福菌业董事长李敬等40余位参会人员,前往玉屏县新店镇老寨村羊肚菌基地和万山区敖寨乡长田坝羊肚菌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其间,杨政水指出,珍稀名贵的羊肚菌产业在我市发展迅速,由于今年气候条件适宜我市羊肚菌长势喜人,但在菌种研发和生产管理等方面依然存在不足,应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把羊肚菌产业做成我市食用菌特色产业,为助推我市农村产业革命贡献力量。

1.png

2.png

3.p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