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杨政水副院长率领技术服务团队赴松桃县平头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0-04-01

  3月13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教授率领专家技术服务团队前往松桃县平头镇开展500亩坝区小米椒、菜心等蔬菜订单产业和油茶幼林林间利用调研,平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明洪,市驻平头镇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石蓉芬同志,以及平头镇众联种养殖合作社董事长雷永锋、总经理吴林理等陪同调研。科研部副部长邹序安教授、农学院赵会芳教授、工学院吴飞副教授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采用交流与深入田间地头相结合,了解了平头镇主导产业发展情况、“镇级专业合作社”模式的运作优势以及当地的气候,土壤、水环境条件优势及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同时,就小米椒的用地选择、蔬菜的田间水肥管理、油茶幼林的林间利用、油茶的后期管护和树冠控制等进行了交流。

  专家服务团建议乡镇专业合作社以订单产业发展为契机,着力培育出一批懂生产技术、善经营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要求学院技术服务团队要强化科技服务,配合做好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要拿出辣椒种植的具体方案,尽心尽力,全力提供技术服务,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要现场指导,把辣椒基地的示范点做好做大,切实有效提高产量、质量和效益,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