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考生端操作指南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3

        一、打印准考证

2020年5月14日10:00至5月15日20:00,登录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网(http://www.gzqy.cn/zsw/),点击移动图标“2020年分类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高中毕业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准考证》,按要求参加测试。

二、测试前准备

1.用于测试的设备: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需要摄像头、麦克风等并保证视频和音频设备正常运行)或手机设备。

2.网络环境:考生须在优质网络的环境下进行测试,同时考生须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

3.测试场地:考生须提前选择安静的测试场地,确认测试场地的光线清楚、不逆光。

4.软件安装:考生须提前安装好测试所需软件-腾讯会议(见图1)和腾讯QQ(见图2)。

 图1       图2

5.加入测试指定的QQ群:考生须提前加入指定的QQ群,QQ群号见《准考证》。考生申请加入QQ群时,须向群管理员提供准考证号和姓名等信息。考生加入QQ群后,将本人签字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拍照后,以准考证号+姓名的格式命名图片,并发给群管理员审核。一旦发现违反承诺事项者,取消录取资格;

6.证件准备:考生须提供准考证和身份证才能参加测试。身份证遗失的,考生须到公安机关开具带有本人照片和公安机关盖章的证明。

、模拟测试考生看考场

为帮助考生熟悉测试的所有流程,考生须参加模拟测试。学校5月15日(星期五)早上10:00开始,考官通过QQ邀请考生进行模拟测试,具体模拟测试时间见短信通知。

、正式测试正式测试时间见准考证

1.测试等候:测试开始前30分钟,考官将在QQ群点名,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请考生及时关注QQ群中的信息,如超过规定时间3分钟未按要求参加测试的,按照“缺考”处理。(即上午8:00至8:30,下午13:00至13:30进入QQ群候考)

2.核查证件:考官通过QQ通知考生测试后,考生立即进入腾讯会议进行测试,同时考生须提供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行视频核查工作。

3.进入测试:整个测试期间,考生环境内不得有除考生以外的人员,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朝向摄像头,保证面部清晰可见;测试期间考生因自身原因造成网络故障,由考生自行承担。如果确实因网络原因掉线,请及时联系考官,可以在本场考试结束前加试一次,第二次掉线,按照“缺考”处理。

4.测试结束:考官结束测试时,考生不允许再次进入考场。同时,考生不得将测试试题和测试细节告知他人或在网络上发布传播和讨论,否则将按照考生违纪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高中毕业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2: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高中毕业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试题.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