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面向高中生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面试题目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5

  1、 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2、 你为什么要报考高职院校?
  3、 请你谈谈对所报专业的认识。
视频录制注意事项
  1、 视频是录全身的。考生可端正站立或坐着回答测试题目。
  2、 面试视频时间请控制在3-5分钟,可以请同学或家人帮助录制,禁止从旁提示。
  3、 考生在录制答题视频开始时手持身份证(按须知上身份验证拍照图示的正确姿势,核验身份)静止拍摄3秒后方可放下身份证后进入正常答题状态。测试视频考生应在相对独立、光照良好、背景干净整齐、安静的场所进行录制确保无杂音;尽量固定手机,避免抖动造成视频模糊,保证视频中人物清晰,回答问题口齿清晰。
  4、 考生面试视频发送的电子邮箱收件人,面试专业等信息在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77434064网址中输入你的姓名和考生号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