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先锋黔老”作用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30

  7月24日,离退休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7月份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肖朝荣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支部钟华、刘萍等8位老同志参加会议(部分老党员同志因病、因事未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钟华同志传达了《“先锋黔老”小讲堂活动方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随后,与会老党员同志们以“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钟华同志表示:“成为一名党员是从高中以来就有的梦想,辗转四次终于成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是党员我光荣,这就是我的入党初心”。周柱华同志感慨地说:“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哦感到十分幸福,能在艰苦的防疫工作中,深入基层,为人民的生命健康服务我十分自豪”。“我们的党是优秀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也是最能纠正错误的党,怀着对党的信任和敬爱,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是李撰华同志的初心。顾荣萍同志说:“加入中国共产党,能好更好地工作,为更多的伤病员服务”……。老同志们用平实的语言、在娓娓道来的叙述中,无不蕴含着对党的无限敬畏和忠诚。
  党委副书记肖朝荣同志在总结时首先向冒着炎热酷夏准时到会的老党员表示敬重和感谢。肖书记表示,开展党组织生活会不仅仅是参加学习,更是给老同志们创造一个见面交流的机会,畅谈大家的感想。我校退休党员多数年事已高,到会一次非常不容易,这体现了老同志们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纪律性,是我们所有在职党员学习的楷模,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发挥骨干优势,为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谏良言、献良策。最后,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肖朝荣副书记代表学校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为、长寿安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