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亮学子信仰,铸造团学骨干——贵州师范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第四期团支书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1-01-07 14:11:00
贵州师范学院

  12月19日,贵州师范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第四期团支书培训班在逸夫楼演播厅圆满结业,此次培训将青马工程与团支书培训相结合,培训课程由专题讲座、日常团务工作培训、社会实践、优秀团干成长交流和团支部工作分享等模块组成。


  此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嘉宾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老师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璞、贵州省五四青年奖章、全国模范教师吴光梅、共青团铜仁市委副书记甘岁月、团省委宣传部兼职副部长、数大学院教师左欣等。他们分别从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环境治理和网络舆论引导对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定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老师们用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用贴近学生生活的案例,把枯燥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学生易于接受的观点,持之有故,言之成理,整个培训课程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同学们思想政治素养的提高提供了有效途径。

  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师院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学习水平以及开展团学工作的能力,为铸造一支信念坚定、勤于服务、敢于担当的共青团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