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14056名考生在贵州民族大学考点参加贵州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
2021-01-30 16:47:00
贵州民族大学
  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10日,贵州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美术类共14056名考生,先后在贵州民族大学考点进行笔试和面试。
  贵州民族大学高度重视贵州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目前考试相关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艺考期间,考生们按照考点指引扫码、检测体温、持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贵州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佩戴口罩有序入场。
  进入考场前,考生们除了核验准考证和身份证明之外,还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毒,一切秩序井然。
艺考生进入校园
  冬日寒风凛冽,但艺术类考生被浓浓暖意包围着。
考场工作人员帮着考生搬运古筝
  2021年1月10日清晨,尽管天未大亮,贵州民大校门口已是人头攒动。
大批考生背着画板走进考场
为梦想而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来源:党委宣传部 招就处
  编辑:陈宇微
  审校:潘小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