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教授博士深入生产一线开展科技服务
2021-02-01 14:39:00
凯里学院

  1月14日,凯里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黔东南民族药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翔教授,科研处工作人员、黔东南民族药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召博士以及科研助理一行5人到黄平县上塘镇贵州苗疆蜂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指导、现场考察及合作事宜的商榷。


  在贵州苗疆蜂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慧的陪同下,走访了公司基地,王翔对蜜蜂养殖、蜂蜜产品生产加工与品牌运营、各类蜂产品研究与开发、蜂疗技术研发与应用等方面与张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参观了该公司的蜜源植物,张董事长对蜜源植物在冬季存在的若干问题提出了咨询,王召博士针对这一问题做了相应的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