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矿业与土木工程院举行“导航”辅导员工作室成立仪式
2021-01-30 18:41: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1月21日,六盘水师范学院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导航”辅导员工作室成立仪式举行。工作室组长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副组长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军伟出席仪式。工作室主持人专职辅导员彭鸿主持仪式。
  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工作室的筹备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计划。组长卢爱华、副组长杨军伟分别对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作为学院领导将会大力支持“导航”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其他参会成员也畅谈了自己对工作室工作内容、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想法。
  大家认为,要努力把该工作室建设成为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切实为提高学校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服务,促进各学院及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设性推进,为全省就业工作添砖加瓦。一致达成以辅导员工作室系列工作开展来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的共识。
  “导航”辅导员工作室主要以学生就业工作为中心工作,成员由学校七名教师组成,分别是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专职教师张成、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副科长江山、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张中梅、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杨树荣、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段绘春、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陈舰、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张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6867200 2021-01-11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