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到水城区玉舍镇大田村调研
2021-08-12 15:55: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7月29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到水城县玉舍镇大田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工作,组织部副部长严凯参加调研。

  在大田村,李葆青听取了学校派驻大田扶贫工作人员周雪林工作汇报,调研了大田村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和生态保护情况,实地考察了蔬菜种植基地和玉舍水库库区生态建设和保护。与会人员就农业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沟通、研究解决。

  在蔬菜基地大棚听取周雪林汇报农业产业发展后,李葆青说,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探索发展智慧农业,推动农业产业结构升级优化,提高农业产业技术含量,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实地查看玉舍水库库区生态保护时,李葆青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好库区生态环境,让城区市民吃上安全水、健康水。同时,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林业产业,达到既保护生态又发展产业,增加老百姓收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李葆青还慰问了驻村干部,询问了驻村期间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驻村工作队员克服困难,学校会尽力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希望驻村工作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学校帮扶工作和大田村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