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六盘水师范学院在全市教育系统党史知识竞赛荣获一、二等奖
2021-07-06 16:30: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我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上午,六盘水市教育局主办的“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


  学校团委积极参与筹备工作,精心组织青年学生参赛,最终教育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学校参加高校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荣获高校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获奖是六盘水师范学院青年学生深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展现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今后学校团委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六盘水师范学院更多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6867200 2021-06-22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