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10 14:14:00
贵阳学院
  7月8日下午17:00,贵阳学院在阳明广场举行贵阳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吕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出席启动仪式。
  纪委书记马力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教导,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马力强调,学校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在于引导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充分发挥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希望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同位们:一要全心投入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二要突出主题,讲求实效;三要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各项实践活动。
  仪式上,党委书记吕保平向志愿者代表授予“2022年贵阳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旗帜,标志着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数百名学子即将奔赴贵州省各基层单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李芊芊代表社会实践队发言,并庄重承诺:在本次活动中,将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仪式最后,志愿者代表彭云青带领全场志愿者进行出征宣誓。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中,我校成立了国家级团队1支、省级重点团队10支,校、院级团队53支。服务类型涵盖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
  党委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团委相关老师及3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黄明珠主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630106 2022-05-2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