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师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获得金奖并入围国赛
2022-07-11 16:05: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今年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共有300个项目报名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过系部推荐、校级决赛、省级决赛的激烈争夺、层层选拔,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6件作品拟被授予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11个,展现了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师生拼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其中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彩剪中国》项目入围本届大赛国赛,创造了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在此赛事历史最好的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2022年6月17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大赛”)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办省级决赛,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入选优秀团队积极备赛参加。

  决赛现场上,竞争激烈,各优秀团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各显神通。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角逐,贵科院学子的表现尽显当代青年对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敢于实践的青春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