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曾柱出席贵阳贵安校地企合作交流会
2023-01-16 10:07:00
贵州医科大学

  1月11日,贵阳贵安校地企合作交流会在贵安新区云上屯华为小镇举行。交流会围绕“科技创新赋能 人才汇聚贵安”主题开展交流讨论。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曾柱出席。

  交流活动中对贵阳贵安2022年科技成果转化试点单位进行了授牌。贵州医科大学作为2022年新获批的试点单位接受授牌,曾柱代表学校参加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是按照“强省会”工作部署,聚焦贵阳贵安数字经济、“两主两特”的总体布局,以市场需求引领技术研究、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核心,搭建的贵阳贵安校地企交流合作平台。来自省内院校、投融资企业、贵阳贵安相关科技型重点企业及2022年科技成果转化试点单位、贵安新区众创空间、贵安新区首批区管专家等有关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学校将继续紧盯校地企合作、产教融合重大需求,深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落地落实,把人才与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转化为贵州省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